2019/06/03

2008峇里島之旅- Bhatara Iswara, the God of Arts祭典 遊行篇

2008年12月13日,上午有機會看到村民在準備祭典的用品、祭品,下午有能夠參觀峇里島祭祀的活動,有機會能夠參加祭典,實在非常滿足。
因為此行走了非常多的地方,雖說收獲良多,不過也因此在回烏布路上哈欠連連。非常幸運的是在打道回旅館途中遇到塞車,正好在烏布街上看到原來前面有遊行,當然也是另一個寺廟的慶典活動,我趕緊下車,與司機約好到前面會合,便跑到路旁又照了許多相片。

遊行隊伍其實經過了一大半,我想前面應該有更精采的隊伍,不過還是有看到以前峇里島遊行相片中頂著高高貢品的行列,而且還有類似野獸的造型也非常特別。沒能看到前面的隊伍真的有點介意,不過至少讓我踫到了,因此今天一天之內看到祭典前準備,祭典儀式及廟會遊行,真是不虛此行。

2011/06 初次發表
2019/06 改寫、增加圖片及說明 

前一篇:2008峇里島之旅- Bhatara Iswara, the God of Arts祭典 祭祀篇 
下一篇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